中文 / English / Japanese
SEARCH
 
 
關於我們 > 經營團隊
     
 

經營團隊
美琪團隊由經驗豐富的業界精英所組成, 因為深入瞭解客戶的期望,所以由專精於研發、製造與售後服務領域的資深專業人員來負責執行與管理。這群優秀高層經營者將豐富的產業經驗與公司經營目標相結合,以達成客戶最高滿意度為宗旨。

洪文仁 董事長
洪董事長 為台灣美琪電子公司創辦人暨董事長。  他畢業於台北工專機械學系, 即投身電子零組件產業。在美琪電子成立前, 曾於富貴電子及艾華電子擔任技術要職, 迄今累積逾四十年的產業經驗,以最高誠信原則帶領美琪茁壯成長,並持續在公司的長程事業發展及研發方向上,提供積極的策略指導。

洪裕翔 總經理
於2003 年加入台灣美琪,擔任董事長特助。於2008年轉任總經理,負責公司及各海外廠之管理、督導。曾任美商 i2 Technologies專案經理,協助國內 NB 大廠建置供應鍊管理系統。
他擁有美國東北大學工業工程碩士、馬里蘭大學企業管理暨運輸管理雙碩士、 以及台灣東海大學工業工程學士學位。

洪慈憶 業務部經理
於2004年加入美琪團隊,目前擔任業務部經理,主要協助國內外業務方向的制定及行銷策略指導。 進入台灣美琪之前, 為加拿大宏承達國際公司的創始人,負責開拓鋼鐵貿易。 也曾經擔任台灣林詩國際公司外貿經理,負責外貿業務, 至今累積逾15年的行銷實戰經驗。
她擁有英國杜倫大學企管碩士、國立中山大學外文文學士學位

莊秋遠 上海廠總經理
於1989年加入美琪團隊,歷任工程部、品保部、研發部經理。於2004年升任上海廠總經理,帶領上海廠成為美琪電子在華東地區的生產中心。
進入美琪前,曾任日商台灣工廠之品管、生產技術等主管職務;累積經驗逾30年。

 
王世明 惠州廠總經理
於1993年加入美琪團隊,歷任製造、品保、檢驗等部門之要職,目前擔任惠州廠總經理,帶領該廠區成為美琪電子在華南地區的生產中心。

技術研發團隊


陳宏銘 副總經理

於2005 年加入台灣美琪,主要規劃公司未來研發策略及董事長交辦事項。
加入美琪前,為加拿大北方電信公司資深研究員,領導及參與多項產品規劃與研發,亦曾協助多家公司進行網路規劃與建置。 所累積的海內外產業經驗超過十年。
他擁有英國杜倫大學電信領域博士、台灣大學電機碩士及中山大學電機學士。

 

 
  公司簡介  
  美琪精神  
  經營理念  
  經營團隊  
  廠區概況